close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選擇放手.
當曾經深愛的兩個人形同陌路的時候才恍然大悟,曾經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我以爲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牽著手走下去,但是我錯了,或許這樣的幸福離我們真的是太遙遠了,放手也許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和你分開的幾個月里我明白了許多,突然覺得自己張大了,懂得了感情其實是不能强求的.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麽無論他在哪里在做什麼和誰在一起你都要去祝福他,因爲這是他的選擇!
謝謝你曾經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出現!
謝謝你曾經給了我難以想像的快樂!
謝謝你曾經讓我以爲你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切!
可是現在...
對不起我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開心的笑了!
對不起我們不可能在重新來過!
對不起我們之間結束了...
分手以後不能做敵人因爲彼此相愛過,分手以後不能做朋友因爲彼此傷害過.所以那就讓我們把這份永遠不可能的愛情埋葬在心靈最深處,讓時間去沖淡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alawu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