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是一個傻傻的女孩儿!
白日做夢是我的習慣,突發奇想是我的愛好,惡作劇是我的本性,調皮搗蛋是我的專利!
我最愛的事情就是吃和睡覺!
唉,以前超級沒發現我狠能吃,自從我的體重變成92斤的時候,我的生活就徹底崩潰了(這時候該打雷了啊!)
大家都說我睡的多,要是上7節課的話有6節是睡覺的(必須的=.=)剩下那是玩的時間(- -!!)
所以功課不好(TOT)
不過呢,大家都是超喜歡我的,我可是超級無敵的開心果(哎呀嘿,當之無愧啊)




我最喜歡抱著熊熊睡覺!超軟超舒服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alawu4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